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深圳控股冀土储达1000万平米 资本开支40亿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31日 13: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3月31日消息,深圳控股营运总监朱国强于记者会表示,集团希望今年土地储备稳定在1,000万平方米水平,土储位于深圳及珠三角为主。

  公司行政总裁徐汝心则表示,今年集团的发展重点将放在城市更新项目上,包括深圳的新增土储;目前集团在深圳有2个规划建筑面积合共约50万平方米的城市更新项目;一期项目预计于今年10月开工,另一个相同面积的项目正在审批中。

  朱国强指出,在深圳除此类城市更新项目外,集团将会通过招拍以外的方式获得土储;他称,集团今年用于购置土地的资金为30亿元(人民币,下同),目前未付土地款项18亿元,今年包括建筑成本在内的资本开支为40亿元。

  此外,朱国强指,集团去年净负债率48.6%,目标在70%以下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