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农行:楼价跌五成不良资产仅微升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31日 13: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深圳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农行针对房贷进行压力测试: 楼价跌五成 不良资产仅微升

  据新华社消息 中国农业银行30日在香港表示,农行目前的房地产贷款情况良好,压力测试显示,即使在内地楼市下跌五成的极端情况下,农行不良资产增长也不会超过0.5个百分点。

  农行副行长郭浩达在当天的记者会上说,农行自去年至今已针对房贷进行了6次压力测试,针对个人房贷按揭的压力测试显示,在房价下跌五成情况下,不良贷款增长不会超过1个百分点。

  郭浩达说,目前农行房地产贷款总额约为11442亿元,其中个人按揭贷款约为7200亿元,与2009年相比升约44%。至去年底,农行不良贷款占比约为1.25%。

  农行29日晚发布2010年业绩显示,2010年农行总资产为103374.06亿元;实现净利润949.07亿元,同比升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