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汇富金融斥1.49亿港元购越南金融集团10%股份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31日 13: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3月31日消息,汇富金融(00188)向 Ideal Trade Investments 收购越南金融集团10%股权,总代价1.49亿港元。

  汇富金融发布公告称,向 Ideal Trade Investments 收购越南金融集团 VinaCapital Group 10%股权,总代价1.49亿港元,包括5,000万港元现金及3.65亿股代价股份。

  代价股份发行价为0.2715港元,较昨日收市价折让约4.74%。交易完成后,卖方将持有汇富金融9.01%股权,而大股东 World Devlopments Limited 的持股量将由65.52%摊薄至59.61%。

  VinaCapital Group 为于越南从事投资活动及提供投资管理服务的金融集团的控股公司,截至去年6月底的税后利润约9,300万港元,公司认为,收购事项为集团提供投资机会,以配合东南亚金融市场正在增长的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