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两家大都会寿险合并方案获批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31日 14: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王矜)中美大都会人寿和联泰大都会人寿宣布,中国保监会已经正式批准两家公司的合并方案。目前,公司正在办理工商登记等相关手续,同时全面启动两家合资公司团队、业务的相互整合。

  中美大都会和联泰大都会同为美国大都会集团与上海联和投资有限公司(下称“上海联和”)的在华合资公司,双方股东在两个合资公司中的持股比例均为50%。

  经双方合资公司同意并由保监会批准,联泰大都会将吸收中美大都会的全部资产、债务和业务并继承中美大都会对投保人的所有权利和义务。合并完成后,联泰大都会将整合两家公司的优势和资源,成为美国大都会集团和上海联和在中国唯一的人寿保险合资公司,合并后公司名称变更为“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