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小盘股企稳回升 周五或继续震荡走高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31日 15: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今日A股市场出现了震荡走低的态势,盘面显示出两个热点特征,一是前期急跌的小盘股在今日企稳。二是前期活跃的题材股纷纷走向跌幅榜前列,包括赤天化等一些朦胧的稀土概念股。但盘面也显示出,稀土概念股的回落并不代表着资源股也随之不振,恰恰相反,章源钨业等实质性的资源股反而出现强硬震荡走高的格局,这说明了市场有重新回到价值投资的思路,这不仅仅是指实质性资源股的强势,而且还指小盘股的企稳回升,如此来看,大盘短线的确存在着一定的投资机会。更何况,美欧股市、亚太股市在近期均出现了相对强硬的走势,也封闭了A股市场回落的空间。因此,大盘或将在本周五继续震荡走高,建议投资者持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