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现货金31日亚市走高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31日 15: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世华财讯]受美元下跌影响,亚洲市场31日,现货黄金价格走高,其他贵金属亦上涨。

  综合媒体3月31日报道,亚洲市场31日,贵金属走高,此前中国将美元兑人民币中间价设在纪录低点,而韩国和马来西亚两国央行在汇市实施干预以抑制本国货币涨势。

  中国央行31日将美元兑人民币中间价设在人民币6.5564元的纪录低点。

  分析师们认为,继25日当周金价自纪录高点回落后,近日出现的涨势为金价进一步走高奠定了基础。

  北京时间13:45,现货黄金涨2.10美元,至每盎司1,425.90美元。银价涨13美分,至每盎司报37.61美元;铂价涨6.00美元,至每盎司1,772美元;钯价涨4美元,至每盎司755美元。

  多数市场参与人士在等待31日当周晚些时候公布的两个重要的美国数据。3月份非农就业人数数据将在4月1日公布;纽约联邦储备银行(New York Federal Reserve)行长William Dudley将发表演讲,这或将为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定量宽松计划的前景提供更多指引。

  (师卫娟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