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股市四月时间窗口已出 投资者做好准备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31日 16: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市场人士夏雨今天(31日)在《交易实况》节目中对今天的市场走势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夏雨:23日和30日都已经体现了市场的一个转折拐点,已经非常清晰地看到,目前的市场是有能力上升,但是无动力推进。

  从今天的消息面可以看到,各省会城市房价调控目标将在今天截止,前期提到的房地产板块,想上涨但是政策还跟不上,调控的阴霾还在笼罩当中,就会形成未来的时间换空间局面,但是盘久必跌已经是在所难免。

  从目前的热点来看,相当多的资金已经扎堆进入到了,以银行业大板块为龙头的保守性板块。今天的数据里面,四大银行去年是拿到了超过5000亿的利润,利润非常丰厚,市场形成了资金避险趋势。在未来将近二季度初期的一段时间里,大家都会做股票结构性的调整,都会扎堆往那边去靠。相当多的机构已经把他们原有的投资目标转移到了包括农业、能源、化工、有色金属,还有医药、食品、纺织服装、商业、建筑等稳定成长型的股票当中。

  投资者在四月份里把握好调整局面,形成一个新的布局。新的时间窗口已经出来了,他们分别是4月1日、7日、8日、13日,还有20日到22日,最后一个是27日,相当多的时间窗口。两点区间都会不断形成小格局,大家可以在两点区间找到一个平衡的突破点,做好投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