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汇海纳:汇市陷入非农前的躁动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31日 16: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金汇海纳高级黄金分析师 李松阳

  (成稿于北京时间2011年3月31日15点36分)

  基本面焦点关注

  美联储强势言辞不断

  美国堪萨斯联储主席霍恩(Thomas Hoenig)周三(30日)表示,呼吁美联储(FED)升息并将资产负债表规模降低至危机前的水平。霍恩指出:“如果继续维持目前的货币政策,那么几乎肯定将引发资产价格及通胀的走高,有迹象显示全球正在产生新的经济失衡以及通胀上行的动能。越长时间维持目前的货币政策,上述压力积聚并最终伤害全球经济增长的可能性就越大。”笔者认为,此时的美元尽管在承压,但是美联储的态度或将使美元变盘。

  欧元无视评级的下调

  惠誉表示,欧盟峰会不太可能解决欧元区国家近期的融资问题,葡萄牙需要财政支持以避免可能的评级下调。今日下午,穆迪再次表示,不排除下调更多欧元区国家评级的可能。而欧元似乎对这些炮轰不太敏感,依然保持着高位整理的态势。今日晚些时候,欧洲金融监管机构将公布爱尔兰银行业压力测试结果,市场普遍预计情况较为糟糕,尤其爱尔兰几大规模较大银行。笔者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压力测试结果。

  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

  今日晚间8:30将公布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由于没有预期值,所以结果可能会引起美元短期的波动,请投资者密切关注。

  今日推荐货币对

  美元/日元:等待高位,建议逢高做空。

  技术面:

  D图上看,美日低位强势反弹,价格接近原下降趋势线,下跌概率较大。因此,笔者更倾向于高位做空美日。请关注下方支撑82.49,81.58上方阻力83.21,83.54。

  笔者发稿时止,美日汇价报82.73

  操作建议:

  激进的投资者可在83.21一线价格附近做空美日,止损84.22,止盈82.49,81.58

  稳健的投资者可在83.54一线价格附近做空美日,止损84.22,止盈82.49,81.58

  美元/瑞郎:等待低位,建议逢低做多。

  技术面:

  4H图上看,美瑞筑底成功,价格受制于200期均线,回调确认中,因此,鉴于这种情况我们更倾向于低位做多美瑞。请关注下方支撑0.9118,0.9067上方阻力0.9230,0.9319。

  笔者发稿时止,美瑞汇价报0.9161

  操作建议:

  激进的投资者可在0.9118一线价格附近做多美瑞,止损0.9088,止盈0.9230,0.9319

  稳健的投资者可在0.9067一线价格附近做多美瑞,止损0.9001,止盈0.9230,0.9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