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鞍钢今年首季业绩下滑 钢材售价料第三季回升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31日 17: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03月31日消息,鞍钢股份副董事长兼总经理陈明于发布会表示,今年首季公司的产品售价为每吨4,500元至4,600元(人民币,下同),去年全年平均售价为4,288元;他指,今年首季公司的盈利虽较去年同期下降,但优于去年第四季度;他表示,公司首季没有录得亏损。

  陈明续指,由于目前钢材价格呈下降趋势,料公司第二季定价可能低于首季,不过预计第三季售价有机会回升。

  公司董事兼公司秘书付吉会则表示,今年预计资本开支87亿元,其中内部投资77亿元,对外投资10亿元;他指,去年公司计划资本开支95亿元,实际投入6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