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DECC:英国2010年对能源进口的依赖增加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31日 18: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世华财讯]英国能源及气候变化部的数据显示,2010年英国石油和天然气进口增加,因英国国内产量都下滑,而需求则上升。

  综合媒体3月31日报道,根据英国能源及气候变化部(Department of Energy and Climate Change,DECC)31日公布的数据,英国2010年对能源进口的依赖增加,因国内的石油和天然气产量双双下降,而天然气需求增加,天然气在英国的电力供给中的作用愈加重要。

  英国能源及气候变化部称,2010年英国的石油产出总量年比下降7.7个百分点至6,300万吨,而天然气产出总量则年比下降4.3个百分点至664.2万亿瓦小时。

  能源及气候变化部的数据显示,英国石油需求实际减少0.5个百分点,但是,天然气需求年比增长了8.3个百分点。发电用天然气使用量年比增长5.6个百分点,弥补核电厂发电量下降10.1个百分点造成的电力供给缺口。

  (张运输 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