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盘前:初请失业救济数据欠佳 美股期指走低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31日 2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晚间消息,周四美国股指期货小幅下滑。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38.8万坏于预期。

  美东时间3月31日09:03(北京时间3月31日21:03),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期货下跌7.00点,报12279.00点,跌幅0.06%;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下跌3.00点,报2331.50点,跌幅0.13%;标准普尔500指数期货下跌2.25点,报1321.75点,跌幅0.17%。

  周三公布的ADP私营行业就业数据令人振奋,推动当天美股收高,道指上涨约72点。

  周四盘前,美国劳工部宣布,在截至3月26日的一周中,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为38.8万。据彭博社的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38.3万。此前一周的初请失业金人数为38.2万。

  今天投资者们还将迎来芝加哥地区联储3月采购经理人指数以及2月份工厂订单指数。

  但本周最重要的经济数据将是周五公布的3月份非农就业数据以及失业率。接受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3月非农就业人数将增加18.5万,预计失业率将从8.9%攀升至9%。

  欧元区通货膨胀率高于预期,有可能使美国市场投资者感到紧张。

  在欧元区通货膨胀数据公布之后,欧元兑美元汇率攀升0.6%,报1.4205。美元兑日元汇率下跌0.4%,报82.847。

  随着美元汇率走软,原油期货价格上涨。Globex电子交易系统中5月份交割的轻质低硫原油期货上涨1.14美元,报每桶105.41美元。

  企业消息面,微软(MSFT)在周三发表的一篇博客中表示,将与欧盟联手正式提起向谷歌(GOOG)起诉,以配合欧盟针对谷歌在网络搜索方面的调查。

  令投资者感到担忧的是,微软称谷歌限制竞争对手在搜索结果中正常显示关于YouTube的搜索结果。

  周三盘后,伯克希尔哈撒韦(BRK.A,BRK.B)公司宣布David Sokol已从该公司辞职,此前David Sokol买进了数万美元Lubrizol(LZ)股票之后在鼓动巴菲特收购该公司的事情被公诸于众。Sokol曾被视为巴菲特的一个潜在继任者。

  化肥生产商Mosaic(MOS)将成为市场关注焦点,此前该公司宣布第三财季盈利增长一倍有余,但营收低于市场预期。

  CarMax(KMX)宣布第四财季每股收益39美分,超出市场预期。

  个股消息面,在欧洲通货膨胀数据公布之后,法国CAC 40指数午盘下跌0.4%。日本日经225平均指数收高0.5%。(张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