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美国小麦期货31日高开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31日 22: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世华财讯]预计美国小麦期货31日开盘上扬,追随CBOT大豆和玉米市场的涨势。

  综合媒体3月31日报道,预计美国小麦期货31日开盘走高,因邻近市场的买盘溢出,尽管政府作物报告未能给小麦交易商提供任何利多。

  预计CBOT 5月软红冬小麦期货开盘将上涨5至10美分。

  美国农业部(USDA)在其季度谷物库存报告中证实小麦供应量较大。政府表示截至3月1日小麦的库存为14.2亿蒲式耳,略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3.99亿蒲式耳,并高于一年前的13.56亿蒲式耳。

  Prudential Bache资深市场分析师麦坎布里奇(Shawn McCambridge)表示,美国季度库存数字高于平均预期表明该季度的使用量低于业内人士的预期。分析师表示,小麦库存一直难以固定,因为过去一个季度被用作饲料的谷物量存在不确定性。

  玉米和大豆季度库存低于预期被视为利多因素,并可能溢入小麦市场。

  美国农业部发布作物种植面积预期,预计2011/2012年部在美国春小麦种植面积为1,440万亩,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371.0万亩,并高于分析师预期范围的上端。在2010/2011年度农户种植了1,369.8万亩小麦。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