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桑德环境净利增42%拟每10股派现金1元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1日 01: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记者肖年红)昨日,桑德环境(000826)公布年报,公司实现净利润2.07亿,同比增长42.0%,基本每股收益为0.5元,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现1元。

  年报显示,2010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72亿,同比增长42.0%;归属母公司净利润2.07亿,同比增长42.0%。固废业务占主营业务收入比重已经达到77%,成为目前A股中唯一一家以固废为主要收入来源的上市公司。

  2011年公司将加大对焚烧发电项目的市场拓展力度,延伸产业链至固废投资运营与设备制造环节,并在废旧资源综合利用、电子垃圾处理、餐厨垃圾处理等领域取得突破。投资规模较大、融合固废集中处置与城市矿山利用功能的湖南静脉产业园将成为公司在2011年重点开拓的项目,此外南川焚烧、西安焚烧、安达填埋等固废项目预计也将于年内陆续开工建设。

  中信证券预测,2011一2012年公司EPS分别为0.70和1.00元,新增2013年预测1.36元。考虑公司目前在固废领域的龙头地位,产业链进一步延伸、重大项目有望实现突破所带来的业绩超预期可能,并结合目前固废板块相对较高的估值水平,给予2011年45倍P/E,对应目标价32元,维持“买入”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