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零售股与沃达丰拖累 英股收低0.7%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1日 01: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1日凌晨消息,英股周四小幅收低,主要受到零售股与移动运营商沃达丰拖累,但Randgold Resources大涨,因其储量报告利好。

  富时100指数下跌0.7%,报收5908.76点。该指数3月份累积下跌1.4%。

  由于欧元区通胀数字高于预期,加上投资者等待爱尔兰银行压力测试结果,其他欧洲股市也普遍走低。

  Randgold Resources(GOLD)上涨近9%,成为基准股指中的领涨股。该公司表示,其矿物资源与储量已连续第八年增长。

  芯片制造商ARM Holdings PLC(ARMH)上涨2.2%,因美银美林将该股评级从“中性”上调至“买入”。

  美银美林表示:“该股自2月底以来已拉回15%,我们认为这提供了一个买入机会。”

  矿业集团Vedanta Resources PLC上涨2.8%,延续了周三的强劲反弹趋势。石油巨头皇家荷兰壳牌上涨0.7%,因该公司获得了在墨西哥湾深水区钻探一口新油井的许可。

  零售股再度承压。建材零售商翠峰集团(Kingfisher PLC)下跌3.3%,服装零售商Next PLC跌1.5%。

  继周三暴跌18%后,Dixons Retail PLC周四进一步下跌8.2%。

  移动运营商沃达丰公司(VOD)下跌1.9%,该公司宣布以50亿美元买断Essar在其印度合资公司的股份。

  银行股涨跌互见,投资者在等待爱尔兰银行压力测试的结果,另据《金融时报》报道,英国官员们正努力促成大型银行、政府与银行业独立委员会(ICB)之间就银行业未来改革达成一项妥协交易。

  苏格兰皇家银行(RBS)下跌0.8%,汇丰控股(HBC)跌2.3%。(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