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ICE原糖期货31日收低0.4%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1日 05: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世华财讯]ICE原糖期货31日收盘微跌0.4%,巴西甘蔗即将上市压制原糖市场走软。

  综合媒体3月31日报道,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31日收盘小幅下跌,食品的需求预计仍强劲,但巴西甘蔗即将上市令原糖价格走软。

  主要产糖国巴西开始收割甘蔗,同时传言称泰国和印度的甘蔗产量将高于预期,这令市场一定程度上承压。

  交易商表示,期糖的技术面利空,之前关键的5月原糖合约测试28美分/磅的上行目标位,但未能在该水平之上大幅扩大涨幅。

  法国兴业银行(Societe Generale)的分析师艾姆斯(Stephanie Aymes)在一份市场报告中指出,5月原糖合约的关键支撑位在26.30美分/磅,跌破该水平暗示价格将跌向26.00美分/磅至25.80美分/磅,25.20美分/磅或更低的24.60美分/磅。

  糖期货收盘涨跌互现。ICE 5月原糖期货收盘下跌0.09美分,跌幅0.4%,报收于27.12美分/磅。伦敦5月白糖期货收涨3.90美元,报收于711.70美元/吨。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