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陆期货:关注非农数据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1日 09: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编辑 李伶晓)--【行情回顾】

  美黄金上一交易日收盘价为1439.9美元/盎司,上涨1.05%;国内沪金主力1106合约上一交易日收盘价为301.26元/克,上涨0.47%。

  【分析及后市展望】

  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38.8万,前值38.2万,美国3月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66.4,预期69.0;加拿大1月GDP月率0.5%,预期0.5%,年率3.3%,预期3.1%;美国2月工厂订单月率预期0.5%。

  昨日美国公布的数据差于预期,美元承压。在欧洲方面,爱尔兰银行压力测试结果显示爱尔兰最重要的四家银行的资本缺口为240亿欧元,在欧盟和IMF的计划以及市场预期之内,欧元区公布的3月消费者物价调和指数年率初值也达到2008年10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强化了欧盟加息预期,欧元走势持稳。在中东和北非方面,利比亚外长叛逃至英国,而政府军从反对派手中夺回石油重镇拉斯拉努斯。利比亚进入拉锯战,导致原油反弹,同时也带动黄金走强。

  而在技术面上来看,昨日美黄金反弹至1430美元上方,上方受到布林带上轨的压制,但整体趋势转向上方,我们暂时观望,关注非农数据。

  SPDR Gold Shares(GLD)黄金ETF昨日持仓量为1,211.23吨,同上一交易日相比减少0.61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