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快讯:黄金板块集体上涨 国际金价创收盘新高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1日 09: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受国际金价上涨影响,黄金板块集体高开。辰州矿业领涨,早盘一度涨近5%,山东黄金、中金黄金、豫光金铅等也集体上涨。

  由于利比亚局势恶化,欧债危机重新浮出水面刺激市场避险需求激增,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价格31日创下收盘价历史新高。当天,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合约每盎司大涨15美元,收于每盎司1439.9美元的收盘价历史新高,涨幅为1.1%。当天,5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每盎司大涨37.7美分,收于 37.888美元,涨幅为1.1%。7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上涨9.1美元,收于1783.2美元,涨幅为0.5%。

  点击报名参加炒股大赛,争夺千万实盘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