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英国去年石油产量同比降7.7%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1日 10: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世华财讯]英国政府31日公布,该国去年石油产量同比降7.7%,至126万桶/日,同时其国内石油产品需求量同比降0.5%,至7150万吨。

  综合媒体4月1日消息,英国政府3月31日公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该国去年的石油日产量比2009年下降了7.7%,下降到了126万桶,从而延续了英国10年之久的石油产量下降。

  据统计,英国去年原油和天然气液体的总产量为4.6158亿桶,英国去年的石油净进口量为9090万桶,由于飞机因自然灾害停飞,英国去年的航空燃料使用量出现了较大幅度下降。

  尽管炼油厂产量下降了2.6%,英国去年仍净出口石油产品210万吨,而英国国内去年石油产品的需求量同比下降了0.5%,下降到了7150万吨。

  英国的石油和天然气产量自1999年以来一直不断下降,英国政府预计,如果没有新的储量来恢复产量的话,那么,英国的油气产量从2009年到2015年将下降四分之一以上。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