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利郎的销售将延续强劲增长势头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1日 13: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海通国际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海通国际

  最新消息:中国利郎公布其2011年秋季订货会结果,订单金额较去年同期增长28%,主要是平均售价及销量均录得双位数增长所致,秋季订单将于2011年6至10月期间付运。

  分析及评论:此次订货会的结果与管理层较早前的指引相若,并超出了15-20%的同业平均水准。理想的订单反映了经销商对利郎产品的乐观态度,而公司也将继续提升产品设计及质量,采用更好的面料,与原材料供应商共同开发独家面料,从而降低成本并扩大产品差异性。

  平均售价和销量的双位数增长有利于毛利率的提高,预计2012年毛利率可达致40%。利郎于2011年首两个订货会的订单分别上升26.5%及28%,预计其冬季系列的订单增幅仍将达25%以上。基于此,我们维持2011年收入增长30%的预测。国内零售业增长前景可期,利郎的销售将延续强劲增长势头,2011-13年的年度销售及盈利将达双位数增长。我们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14.50元。

  分析员:王婧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