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南京公布房价调控目标低于10.4%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1日 14: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文汇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南京3月31日专电 今日下午6点多,南京市2011年度房价控制目标正式对外发布,要严格控制商品住房价格上涨,2011年度全市新建住房价格涨幅明显低于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幅,低于2010年度全市新建住房价格涨幅,即低于10.4%。

  今天已是“国八条”要求各重点城市公布房价调控目标的“大限”,“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南京房价调控目标内容仍然是以控制涨幅为主。此前全国已经有42个城市公布了房价调控目标,除北京明确表态“2011年新建普通住房价格要与2010年相比稳中有降”之外,其余城市都是与GDP和居民可支配收入增幅挂钩,控制目标大多在10%以内,与这些城市今年年初设定的GDP增幅预期10%基本一致。

  据了解,南京自限购令出台以后,2月下旬和3月份楼市成交量均大幅“缩水”,南京商品住宅日均成交量跌到80套左右。2月份全市成交1942套,仅为1月份的27%;3月份成交2177套,仅为1月份的30%,下滑70%。 (李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