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诺基亚N97i手机一年坏20次 至今故障不断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1日 14: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长春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30日,市民蔡先生带着他花了4500元的诺基亚N97i手机以及手机的维修单来投诉。他讲,这手机经过20余次的修理,到现在还是故障不断。

  蔡先生介绍,这部N97i手机,是去年4月份在榆树市佰鑫通信商行买的。买完之后的一个月,就出现了死机等故障。“一年了,我几乎是两个星期跑一次售后服务修手机。修了20多次,现在已经真的不愿意去修了。”就这样,在将近一年的时间,蔡先生手机被换过的零件几乎可以再买一部手机。“一共5次是大修,换了一次触摸屏,一个听筒还有3次是返厂修理。”就这样蔡先生的手机还处处是毛病。

  蔡先生说,他的手机到4月份就过了保修期。“过了保修期在要求换机就很麻烦了,我曾经向亚泰饭店二楼的长春诺基亚售后维修提出过,但他们说要到当初买手机的地方才能换。”蔡先生说。

  听到要是想换机或退机,需要到当时买手机的地点才能办理。为了换手机蔡先生特意来到榆树,但让他没有想到的是佰鑫通信商行关门不开了。“我当时一看关门了,心凉了大半截,真没想到是这样的结果。我也想过不修了,但是这电话挺贵的,扔在一边白瞎了。”就这样,蔡先生还是没有放弃维修手机的想法。

  当天下午,记者与亚太饭店二楼的诺基亚售后维修部取得了联系。工作人员称,用户可以凭手机保修卡以及发票,到买当时买手机的销售店进行换机或者退机。当记者谈及到该用户当时买手机的销售店已经不营业,遇到这种情况还有什么解决的办法?工作人员介绍,可以与诺基亚全国客服热线4008800123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