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下周最具爆发力六大牛股(名单)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1日 15: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宁波联合:游资抢筹 二度涨停

  异动表现:停牌一天的宁波联合(600051)昨日早盘因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继续停牌一小时,十点半该股继续高调开盘,稍做震荡之后即再度封至涨停,换手8.69%。

  点评:公司近日被曝出锑矿传闻,其股票也连续快速拉升。对此,周三公司停牌一天,对市场传闻进行了核实,公告称因政策原因大股东暂缓资产注入,公司还公布了在土耳其成立合资公司从事锑矿投资的最新进展,并否认与券商有过接触,券商所谓的对公司今明两年经营业绩的预测也严重失实。

  公司此公告虽然澄清了部分传闻,不过也再次确认其具备锑矿题材,该股昨天十点半复牌后无视大盘动荡高开高走,快速涨停。

  公司目前业务主要集中在热电、房地产和国际贸易为主的三大核心业务板块,在各自的产业领域中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市场规模持续增长,效益稳步攀升。公司主营业务与净利润均较上年实现了稳定增长。未来公司作为浙江宁波上市公司还将受益于国家对浙江区域规划的政策扶持,存在做强做大预期。

  公开交易信息显示,昨天买入该股的前五家席位分别是五矿证券深圳金田路营业部、山西证券太原府西街营业部、安信证券上海世纪大道中建大厦营业部、光大证券金华宾虹路营业部、海通证券南京广州路营业部,这些营业部买入的金额都比较平均。在卖出席位中,于周二介入的西藏同信证券上海东方路营业部获利后少量减持,另有一机构减持772万元,但当天最大的多头席位--国元证券上海虹桥路营业部没有现身,日信证券总部也没有出现在卖出方前列。看来,前期潜入的大部分多头在获利后仍持股待涨。

  不过,我们认为,公司在3月25日股价开始快速拉升至今,仅4个交易日累计涨幅达35.53%,换手35.34%,短期风险正在加大,建议参与的投资者仍需保持谨慎。(恒泰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