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法迪欧引领欧式厨房体验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1日 15: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随着家装季的到来,不少消费者把家庭装修提上了日程。厨房作为家庭装修的亮点,也成为人们日益注重生活品质,追求时尚艺术生活的重要体现。如何在装修预算之内选择高品质、营造时尚艺术生活的厨房电器成为消费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而定位“欧洲品质 艺术生活”的法迪欧厨房电器,凭借其高端、时尚的品质和超高的性价比,正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

  欧洲高端品质 打造时尚艺术生活

  近年来,欧式家装风格成为众多消费者家庭装修的首选,具有欧式品质和浪漫艺术气息,强调时尚个性的欧式厨房电器也受到了更多的追捧。法迪欧厨房电器以欧洲设计风格为主,将全球各地的先进厨房设计理念与中国消费者的饮食习惯相结合,研究和设计出适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厨电产品。其厨房电器产品在工艺、功能、安全等方面都依据欧洲国家家电行业的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来执行,将艺术融于生活,给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欧洲厨房体验。

  以法迪欧油烟机为例,其超薄时尚近吸式的机身设计,凝聚了先进的欧洲设计理念和全球先进科技。其流畅的线条,实现了对厨房空间的精确把握与合理利用,融艺术时尚与科技实用于一体,自然、简约的风格受到众多消费者的推崇。

  据悉,江苏法迪欧电器是从事厨房电器设计、研发生产、销售的专业化企业,拥有由意大利籍资深厨房电器专家领衔、多国设计师共同组成的设计研发团队,致力于打造充满欧洲风情的高端厨房电器。法迪欧起初专注于国外一线厨具品牌的设计与研究。因看到巨大的发展空间而进军中国市场,并与中国家电连锁零售的领军企业苏宁电器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国际领先科技 畅享舒适便捷体验

  法迪欧厨房电器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师根据中国消费者的饮食习惯,结合多项国际领先的技术设计而成,为消费者带来了舒适便捷的使用体验。其油烟机、燃气灶和消毒柜三大品类产品均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和青睐。

  法迪欧油烟机拥有特殊的四向净吸笼烟腔和利用空气动力学的康达导烟板,能够快速、高效地吸附油烟,防止油烟扩散,并使油烟冷凝分离,油烟机拆卸清洁更加简单便捷;其下潜式风道设计,使烟机风道完全置于灶具上方,实现了近距吸附和快速笼烟,油烟还未扩散,就被完全吸收。其智能三速功率调节,让顾客可以根据需要调节烟机的功率和速度,在省电节能的同时,有效减少运行的噪音。

  此外,法迪欧油烟机的全封闭滚珠轴承电机、超薄涡轮设计、超薄机身设计、导烟板安全设计、阻燃的环保铝箔烟管、过热保护等功能,有效地提高了电机的使用效率,使烟机运行更加稳定、安全可靠、噪音更低,使用寿命也更长。

  法迪欧燃气灶以其特有的内抛旋火和全进风结构,保证使用时火力强劲,受热均衡。其全铜燃烧器、双重阀体安全保护和高精度瞬时脉冲点火器,能有效杜绝潜在隐患,保障使用安全。随心安全定时功能、全封闭面板设计、加厚铸铁锅支架和锌合金旋钮,在使产品更加简洁时尚的同时,也使产品的使用寿命延长,安全性显著提升。

  同样作为法迪欧的得意产品,法迪欧消毒柜也采用了多项先进科技。紫外线多重反射,与臭氧消毒双重结合,实现了杀菌无死角,在烘干过程中,升温促进臭氧迅速分解,避免臭氧危害人体健康;同时,拥有专利的可卸式拉网/篮、上下层不对等设计和使空间使用率最大化的外导轨设计,在创造了超大存放空间的同时,也使存取餐具更加便捷。自动电磁锁和磁性门封等设计也使得法迪欧消毒柜更加安全节能。精细的材质和精致的工艺,使得法迪欧各款产品均经久耐用,历久如新。

  同时,每一款法迪欧油烟机出厂前,都要经过专业的30道严格检测,重重考验,确保产品最佳品质。而借助于苏宁电器强大的销售渠道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法迪欧在中国30个省级行政区设有上千个完善的销售、服务网点,让顾客享受到法迪欧与苏宁两大企业的双重服务保障,使用电器更加放心。随着家装季的到来,相信法迪欧厨房电器将为更多消费者营造一个科技时尚的厨房,打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