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中治阿富汗项目掘出文物 工程延后一年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1日 17: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04月01日消息,副总裁张兆祥表示,集团在阿富汗的项目,因为在发掘时发现文物,因此会影响工程度一年多,料整个文物搬迁工作将于明年下半年完,2014年底投产。该项目拥有20万吨的金属铜金矿的产能。

  集团总裁沈鹤庭表示,集团在中东其他地区如科威特、阿尔及尼亚、卡塔尔、沙特、及阿联酋的项目进展形势都很好,集团在中东地区的项目都不会有损失。

  关于寻找海外资源方面,沈鹤庭表示,集团重点先要做好手头项目,对于一些成熟项目,集团将通过收购或开发的方式获得,集团主要看重中国政府在当地有影响力的、储量大、品位高的海外资源;社会稳定也是重要的因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