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众安房产今年合同销售目标50亿元人民币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1日 17: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04月01日消息,众安房产董事长助理陈波于发布会表示,公司今年全年合同销售目标为50亿元(人民币,下同),而今年首季仅完成6亿元,涉及销售面积为4.7万平方米。

  公司财务总监林友耀预计,今年资本开支为34亿元,其中9亿元用于支付土地款,其余为建筑费。

  而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施侃成补充指,公司目前现金充裕,暂时没有发债计划。鉴于中央目前对楼市的调控,公司会加大对商用物业的开发力度;公司目前在建及已建成的商业物业有120万平方米,占公司总开发量20%,希望未来三年商用物业面积增至200万平方米。

  施侃成续言,公司旗下商用物业均价为每平米2万元人民币。

  另外,施氏表示,公司未来亦会集中于长三角地区发展,模式以商用加住宅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