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天津发展大股东拟售13亿元可兑换津发股份债券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1日 18: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4月1日消息,天津发展(00882)公布,大股东津联集团通过摩根大通,配售13.11亿元人民币以美元结算,于2016年到期的1.25%票息担保可换股债券,当中摩通可行使选择权,再发行最多达3.27亿元人民币债券,并由津联集团提供担保,债券持有人可选择以每股8.831港元将债券转换为担保人所拥有的天津发展股份。

  初步换股价8.831 港元较天津发展上日收市价6.69元溢价约32%;债券将在美国境外发售,及发售予香港及其他地区之专业投资者。

  假设债券按换股价8.831港元获悉数转换为股份,并无发行可选择债券,津联在天津发展持股将由原来54.05%降至37.54%,如果可选择债券全部转换为股份,其持股将再降至33.42%,公司重申,不会因债券发行或就此或于任何债券获转换时而发行任何新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