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JP摩根上调全美航空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1日 21: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晚间消息,JP摩根周五表示,目前预计美国航空业今年营收将增长11%,因为运能削减支撑票价,并帮助抵消燃料成本上涨的不利影响。

  该券商将全美航空(US Airways)(LCC)的股票评级上调至“超配”,并将其目标价维持在12美元不变。今年第一季度,全美航空股价已下跌大约13%。

  该券商还将美国航空(American Airlines)母公司AMR Corp(AMR)的评级下调至“中性”,并将其目标价从11美元下调至8.50美元。美国航空股价一季度累积下跌大约17%。

  JP摩根还推荐了联合大陆控股(UAL)与达美航空公司(DAL)的股票。(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