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日化用品方便面暂未涨价 武汉相关商品供应充足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2日 0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记者杨菁 见习记者蔡木子)昨天,“传说”中这一日涨价的日化用品、方便面暂停脚步,宣布暂缓调整价格。记者走访多家超市,发现日化用品、方便面价格平稳,供应充足。

  在沃尔玛菱角湖店,一些日化用品刚刊登上4月1日的活动彩页,力士沐浴乳400毫升卖14.8元,奥妙洗衣粉3000克装卖20.5元,价格与前段时间差不多。

  武商量贩百圣店,各类洗衣粉组成多个堆码,放在卖场显眼处销售,不论是小包装还是1000克以上的大包装,供应量都比较足。

  此外,原定从4月开涨的康师傅桶装面也没有动静。多家超市内,康师傅桶装面维持在3.5元左右。

  不久前,国内媒体称,联合利华、宝洁等日化企业原定于近期全面上调洗涤类日化用品价格10%左右。

  武汉一些超市也接到涨价的通知,但是表示库存货源较足,短时间不会涨价。

  上周,武汉一些超市发现,市民突然对日化用品的购买兴趣有所增长。双休日,部分日化用品的销量增长近100%,日常的销售增长也比较快。

  3月31日,联合利华发表声明,根据国家发改委的要求,决定暂缓原定于4月执行的价格调整。

  康师傅也称,原材料价格上涨有趋向稳定的现象,未有大幅飙涨;同时配合稳定物价的国家政策,并兼顾消费者利益,产品美味及实惠安全原则下,公司决定暂缓价格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