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董事长遭前妻声讨 真功夫称所有问题都在解决中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2日 07: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京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式快餐连锁企业真功夫的家族内斗还在升级。继董事长蔡达标之女在微博上求助之后,昨日,蔡达标的前妻潘敏峰也首次公开发表声明,指责蔡达标利用女儿脱罪,同时指出蔡达标任用亲信,使真功夫管理混乱。对此,真功夫方面并未直接回复,称各门店均在正常运营,所有问题目前都在解决中。

  3月17日,广东省公安厅网站发布公告称,广州市公安局对广州市真功夫餐饮连锁有限公司个别高管人员涉嫌经济犯罪展开调查,已在广州、东莞两地与该公司部分管理人员接触并核实情况。

  此后,真功夫董事长蔡达标与副董事长、前妻之弟潘宇海家族内斗加剧。

  潘敏峰昨日给本报发来的声明标题为《蔡达标,你什么时候才肯放手!》,讲述了其与蔡达标多年来辛苦创业的艰苦历程,以及两人事业稍有起色蔡达标个人的重大变化,并谴责蔡达标利欲熏心,连累了一家人卷进犯罪的深渊。

  潘敏峰在声明中还恳求,希望蔡达标别再参与家族内斗,让女儿回到学校读书。

  对于昨日潘敏峰的公开声明,记者联系真功夫公关部,截至发稿,未有进一步回复。蔡达标手机也一直处于关机状态中。

  真功夫方面昨日仅表示,目前真功夫及各门店均在正常运营,所有问题都在解决中。

  (记者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