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纽约时报:奥巴马称政府停转伤害经济增长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7日 08: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纽约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4月7日凌晨,《纽约时报》头条刊文《奥巴马称政府停转伤害经济增长》,现全文摘要如下:

  奥巴马政府周三表示,联邦政府的停转将会伤害经济增长,造成美国军队无法按时获得薪酬,拖慢退税的处理进程并限制小企业贷款的发放,同时会在每年的购屋高峰季节造成政府对抵押贷款进行担保的工作停滞。

  美国政府是在运作资金将在周五完全耗尽前的两天发表这一意见的,白宫再次呼吁国会民主和共和两党尽快就预算案达成一个协议,完成对政府在9月底之前开支的授权,以避免联邦政府停转。联邦政府上一次停止工作是在15年前,为期21天。

  奥巴马总统在周三发言称,如果国会两党领袖没有办法取得进展,请回到白宫继续进行讨论。众议院议长约翰博纳尔(John Boehner)的办公室确认,奥巴马总统在周三上午曾致电博纳尔,双方通话三分钟,博纳尔表示很有希望达成一个协议。(腾讯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