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快讯:两市股指小幅高开 ST钢铁有色涨幅居前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7日 09: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两市早盘小幅高开,沪指报3003.20点,上涨1.84点,涨幅0.06%;深成指报12749.53点,上涨8.66点,涨幅0.07%。

  从盘面上看,金融地产涨跌互现,ST板块、钢铁、造纸、有色板块涨幅居前。

  西部证券认为,虽然低估值蓝筹股有望延续估值修复行情,但要撬动低估值股需要大量资金做保障,而资金瓶颈又恰恰是做多资金短期难以解决的。因此真正的突破性走势还需等待通胀见顶,经济增速放缓催生政策真空期等信号出现,技术面则需补量,一般来说沪市单边起码要放到2000亿以上才可能催生较大级别的行情。

  周三美国股市小幅收高,科技与金融板块领涨大盘。一位美联储官员关于美联储将按计划终止6000亿美元收购资产计划的讲话提升了市场情绪。投资者对企业界盈利前景抱有谨慎乐观预期。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33.15点,收于12,427.05点,涨幅0.2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8.63点,收于 2,799.82点,涨幅0.31%;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2.91点,收于1,335.54点,涨幅0.22%。

  纽约黄金期货价格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上涨至历史最高水平,与此同时,期银价格也再度上涨至31年以来的最高水平。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下属商品交易所(COMEX)6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今天上涨6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458.50美元,涨幅为0.4%。在伦敦金属交易所(LME)的交易中,立即交割的黄金价格上涨至每盎司1462.30美元,同样创下历史新高。

  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周三上涨至30个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原因是投资者仍对原油供应前景感到担心。当日,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5月份交割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49美分,报收于每桶108.83美元,涨幅为0.5%,创下自2008年9月22日以来的最高收盘价格;盘中曾触及每桶109.15美元的高点。与去年同期相比,纽约原油期货价格上涨了25%。

  点击报名参加炒股大赛,争夺千万实盘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