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陈晓进军投资领域 首单锁定家居用品业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7日 10: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财经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财经》综合报道】据东方早报报道,离开国美电器董事局主席的位置后,陈晓进军投资领域,首个项目已经敲定家居用品业,第一家门店“名巢亮家”预计于5月在上海宝山区开张。此外,陈晓透露,他看好的另一个投资领域为保健品。

  报道称,陈晓从去年4月开始,已经决定投资发展家居用品连锁零售行业,相关公司便处于筹备调研之中。今年春节之后,这家名为“名巢实业”的公司开始招兵买马,目前已经形成六十多人的团队规模,首家门店预计今年5月开张,地址选在上海市宝山区大华路352号地下一层,此店实用面积大约2000多平方米,将经营二十多个品类的家居生活用品,店铺名称现定为“名巢亮家”。

  知情人士称,“名巢实业”的注册资金为5000万元,预计今年可在上海开设6-7家连锁店。

  陈晓认为,下一个值得投资的领域是那些弹性需求比较大的产品,同时这些产品的品牌供应商集中度不高,对于零售商而言,整合的空间相对很大。

  陈晓是在3月正式辞去国美电器董事局主席及执行董事职务。目前由大中电器创始人张大中出任国美董事局主席,并担任国美董事局非执行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