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天津卫视大型职场互动真人秀《非你莫属》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7日 1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节目简介:

  《非你莫属》由天津卫视顶尖团队倾力打造,专业性和娱乐性兼具。由央视当家主持、睿智冷面笑匠张绍刚担任现场主持。

  每期节目中12位一流企业BOSS组成波士团坐镇节目,为企业进行现场招聘。

  每期的《非你莫属》,分为“自我介绍”、“天生我有才”、“谈钱不伤感情”等环节。每个环节都以职场人生、职场话题与职场观念等一系列“冲突”元素进行深度对话。在客观且真实地进行招聘的同时,也兼具了娱乐性。求职者与BOSS的观念在这个舞台上激烈交锋,他们的智慧和勇气展现出最真实的职场竞争和最真实的职场写照。

  《非你莫属》播出时间:天津卫视 每周日晚21:15

  求职者简历投放邮箱:feinimoshu2010@126.com 报名热线:18701531711。

  企业合作咨询电话:13521215277

  更多节目资讯关注:非你莫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