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波罗的海干散货运价指数4月6日下跌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7日 1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4月6日,波罗的海干散货运价指数下跌2.19%或32点,至1,430点,为连续第七日下跌。

  综合媒体4月6日消息,波罗的海贸易海运交易所干散货运价指数。BADI周三跌至近一个月以来的最低,因货运业务疲弱和船只供应增加打压市场人气。

  波罗的海干散货运价指数下跌2.19%或32点,至1,430点,为连续第七日下跌,且触及3月8日以来的最低。

  经纪商称,巴拿马型船运市场亦在走疲,增添了悲观基调。过去两周提供的支撑则非常温和。

  该指数今年以来已下跌逾10%,因船只供应增长速度超过了大宗商品需求。

  日本3月11日地震和海啸也对船运活动带来打击。日本是铁矿石和煤炭等干散商品的主要进口国。

  波罗的海海岬型船运价指数。BACI下跌3.13%,海岬型船舶平均每日获利降至8,894美元,近两周以来连续第二天低于关键水准10,000美元。海岬型船舶通常的载运量是15万吨,货物主要是铁矿石和煤炭。

  波罗的海巴拿马型船运价指数。BPNI下跌2.77%。巴拿马型船舶平均每日获利跌至14,355美元。该型船舶的通常运载量为6-7万吨,主要货物是煤炭和谷物。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