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苏皇:加息无阻港股升势 成交过千亿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7日 1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苏格兰皇家银行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苏格兰皇家银行

  假期间人行突然宣布调升利率0.25厘,存贷分别加至3.25%及6.31%,加息等控通胀收银根的消息对市况带来短暂的冲击。不明朗因素消除,港汇转强反映资金有流入的情况。蓝筹股当中,腾讯(700)表现最为突出,其次为保险股,内房股则回调,内银股个别发展。恒指昨日一度高见24322点后升幅收窄,收报24285点,升134点,成交1043亿元,成交是3月15日日本核危机以来最多。走势上,市场憧憬环球通胀升温,重新进入加息周期,留意周四欧央行会否一如预期加息。恒指在成交配合下升势持续,并升穿今年以来下降通道的阻力,上望留意24,434点的一月高位,支持可上移至近20天线 23185点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