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石油板块盘初上扬 个股普遍上涨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7日 1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受国内油价上调提振,石油板块盘初上扬,个股普遍上涨。截至9:44,S上石化涨1.78%,领涨,通源石油、东华能源均涨1.68%,恒泰艾普等5个股涨逾1%,“石化双雄”中国石化、中国石油分别涨0.69%、0.08%。

  发改委昨晚宣布,自4月7日零时起,将汽油、柴油价格每吨分别提高500元和400元,全国平均90号汽油和0号柴油每升分别提高0.37元和0.34元,涨幅分别约为5.6%和4.9%。这是今年以来国家第二次上调成品油价格。根据目前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油价调整窗口早已开启。发改委有关负责人称,之所以推迟调整油价,主要是为最大程度地缓解对价格总水平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