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外围市场全修复失地 港股多方占优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7日 10: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三甲金融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三甲金融港股研究员 刘晓杰

  目前欧洲各主要股指亦均修复了前期的横档平台,同时以道指为标志,表现最优,已经再创新高。如果在前期受日本地震及核泄漏影响因素之时,市场资金主力为做空买卖,但随着后期的V型横盘,已经鉴证了之前的资金为短期先空后多的对冲资金,且当前市场多方占优。

  随着内地银行股的再次发力,以及资源股的发力上涨,由银行股带动的板块轮动拉涨格局或正式展开,至此,港市的看多一致预期得以提振。在恒指23500上方,已确认多头占优,目前的恒指回调,均为较好的建仓时机。目前港市参与方竞争性增大,机构投资者众多,同时参与的各路集合资金亦较为专业,市场的操作和波动周期持续时间较短,因此,投资者有必要缩短操作的周期,以一个月以内的持股换股操作为宜。

  目前恒指自前期24988高点以来,整体横盘震荡的下降上轨线已经被升破,目前转换为支撑,以接近23800为标志,恒指的每次回调均为较优的布局时机。同时在24000上方,投资者亦可及时选择个股买入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