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瑞信:港物业板块维持增持 楼价可能升13%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7日 11: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04月07日消息,瑞信发表研究报告,本地楼市中,二手市场要价相信已趋于弱势;而本地主要开发商在复活节及劳动节时期的蜂拥推盘将成为本地楼市复苏的主要推动力。

  鉴于处于负数的实际利率以及活跃的租赁市场,瑞信预计中原城市指数从去年11月至今年年底将激增30%,楼价方面亦可能录得13%的升幅。

  该行预计今年市场上销售及预售的单位数量可达14,635个,其中4,919伙来自长实(0001-HK)、3,505伙来自新地(0016-HK)、2,480伙来自信和置业(0083-HK)。

  瑞信同时看好房产开发商及投资者。在开发商方面,留意信和置业(0083-HK)、新地(0016-HK)及长实(0001-HK)。投资者方面,留意香港置地、太古(0019-HK)及鹰君(0041-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