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联盛拟4.99亿港元购洛阳天然气业务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7日 11: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04月07日消息,中国联盛公布,拟以代价4.99亿元,向公司主要股东、执行董事及主席王忠胜收购其全资拥有的Wealthy Talent Global Investments Limited全部已发行股本,将由公司透过向王忠胜及其代名人发行可换股债券的方式支付。

  Wealthy Talent Global Investments Limited持有在香港注册成立的一间投资控股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该香港公司主要资产为洛阳顺和的100%股本权益;阳顺和能源主要从事向其工业客户通过管道供应天然气的业务,亦于河南省从事液化天然气销售业务,其主要营运设施位于河南省洛阳市汝阳县,占地约5.6万平方米;截至目前,洛阳顺和已与数名客户订立天然气供应合同。

  集团拟发行的可换股债券将按转换价配发及发行19.19亿股转换股份,约占公司已发行股本约74.2%,及经扩大后已发行股本的约42.6%;每股转换价为0.26元,较股份昨日(4月6日)收市价0.255元溢价约2%;集团将向联交所申请批准转换股份的上市及买卖。

  另外,根据收购协议,王忠胜对目标公司作出溢利保证,保证集团于截至2011年12月底止财政年度净溢利将不少于3,000万元人民币,于截至2012年12月底止财年净溢利将不少于4,000万元人民币,若实际净溢利低于保证溢利,王忠胜将分别就2011财年及2012财年两者之间差额支付14倍及10.5倍的金额,其根据溢利保证支付的上限为4.99亿元。

  该股现报0.295元,升15.69%,成交量2452万股,成交金额697.2万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