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泰君安:达进精电2010年业绩基本符合预期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7日 11: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泰君安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国泰君安国际 江旭晓

  达进精电10 年收入同比上升35%至港币997.1 百万元,净利润同比上涨282%至港币42.5 百万元,对应每股收益 0.140 港元。公司10 年业绩胜于我们预期的3.2%和市场的预期的2.2%。2010年业绩的大幅增长已经反映了并购LED业务的成效。我们相信公司LED 业务将在11-12 年维持较快的增长速度。LED 收入占10 年总收入的11%。

  随着LED 业务发展,毛利率将继续上行。10 年,公司整体毛利率为15.6%,较去年提高了2.9 百分点。其中PCB 产品毛利率为12.5%,LED 产品毛利率为39.3。我们相信随着公司LED 业务的发展,公司整体毛利率将持续上行。

  上调12 年盈利5.7%,维持“买入”评级。根据公司管理层陈述,公司在11-12 年的LED 订单将有所增加,我们上调了公司12 年的盈利预测达5.7%。我们相信随着公司LED业务的发展,公司基本面将进一步改善。我们维持目标价5.00 港元,相当于19.9 倍的11 年市盈率和12.2 倍的12 年市盈率。维持“买入”投资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