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午后将迎来普涨格局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7日 11: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两市开盘后未能延续昨日的大涨走势,沪指围绕3000点上下震荡。早盘建材、钢铁、机械、化工化纤等资本品类个股大幅走高,而交通运输、酿酒食品、保险、券商跌幅居前,板块涨跌互现。消息面上今日万科公告,3月实现销售面积为83.5万平方,同比增64.5%。而今年一季度,公司累计实现销售金额355.1亿元,同比增逾一倍。受此利好刺激,以万科为首的地产股出现一波拉升,而昨日领涨的金融股今日普遍小幅回调。截止发稿时,市场表现并不强势。表现在涨停板方面,除去中昌海运(600242)因为ST摘帽,大成股份(600882)因为重组两个涨停之外,再无其他涨停个股。氯碱化工(600618)一度封住涨停,但是随后打开。深证更是一个涨停也没有出现。从阻力位上看,上证依然无法突破3012-3005形成的压力线,并且15分钟显现出顶背离的迹象。前两个交易日权重奋力的拉抬指数使得主力资金消耗过大,需要时间调养生息。好现象是前期超跌的中小板、创业板指均显露出较为明显的筑底迹象。我们在近期的文章中也反复提出,八类个股的反弹很可能一触即发,预计午后盘面将更加活跃。今日观察盘面,个股反弹初露端倪,后市投资者可持续关注。操作策略上仍然建议投资者控制仓位,保持资金的灵活性。在明确的新热点浮现之前,重点侧重短线操作。

  机构来源:大摩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