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资金找矿忙 包钢稀土冲击百元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7日 12: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众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三沪深A股震荡走高,银行、地产等权重股保持强势,中小板为首的题材股延续调整。昨日两市共成交2847.15亿元,资金净流入0.55亿元。

  消息面上,中国人民银行4月5日宣布,自4月6日起,金融机构一年期存贷款基准利率分别上调0.25个百分点。央行加息也加剧了投资者对未来通胀的担忧,大资金纷纷需找避险的品种,资源股无疑成为机构的首选。值得注意的是,有色金属板块的龙头包钢稀土昨日强势涨停,并创出历史新高,其股价后市突破百元的可能性很大。

  昨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有:保险、有色金属、煤炭、钢铁。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有:电器、专用设备、医药。

  煤炭: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安源股份、安泰集团、四川圣达。

  保险: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中国平安、中国太保。

  记者 汤晓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