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高信证券:恒指上试24500点阻力位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7日 12: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高信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高信证券有限公司 范展鹏

  美股上升受金融和公用事业板块领涨及公司业绩优于市场带动。 美国能源资讯署公布的资料显示,截至4月1日一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增加200万桶,增幅高于经济学家平均预期的130万桶,此前一周该资料为增加290万桶。玉米种子销售的收入增长推动,农化巨头美国孟山都公司第二财季盈利从上年同期的8870万美元增长13%至10.3亿美元,销售额从上年同期的38.9亿美元增至41.3亿美元。预料港股于24000至24500点徘徊,收租股可作长线投资。

  股份推介:中国石油股份(857)

  中国石油股份受惠国际油价保持90元及内地明日起调高成品油价格,受中东局势及日本地震影响下,预期油价于2011年上半年保持90元或以上,中石油实现油价保持73元或以上,业绩持续增长。发改委明日起上调成品油价,汽油每吨涨500元。可于现价买入,短线上望13元,止蚀价11元。

  本人声明并没持有以上股份

  免责声明:上述资料均由高信证券有限公司(“高信证券”) 提供及分发。高信证券乃根据证券及期货条例注册之持牌法团。上述内容及图片仅供参考。本文所包含的意见、预测及其他资料均为本公司从相信为准确的来源搜集,上述报告并不存有招揽、邀请或提请任何证券买卖决策或行动的意图,浏览者必须为自已的风险作出评估;在进行任何交易前,浏览者必须就上述报告所提及的任何股票按程度咨询其法律、税项、财务或其他专业顾问。浏览者务请以个人的投资取向及承受风险的能力作为任何投资决定的基础。本公司对任何因信赖或参考有关内容所导致的损失,概不负责。高信证券(或其任何附属公司)、其董事、高级人员、分析员、雇员或有关联系的人均可于任何时候基于上述报告或不基于上述报告以主理人或代理人持有及买卖及/或提请买卖及/或以任何方式处理所述公司的股票、认股证、期权或第三者所发行与所述公司有关的衍生金融工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