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ordFX午评:欧元整理思路看多 加息后上行可期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7日 13: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天北京时间20:45分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市场往往是跟随预期走,待预期结束后市场最疯狂的时候你应该考虑退出市场。目前欧元对美元汇率走势近期完全受控于欧元区加息的影响,似乎所有主权债务危机已经都不重要了,市场也接近疯狂的买入欧元,都完全取决于对欧元加息的预期。

  日线图显示,欧元日线图中看走势依然强劲,昨天欧美汇率再次创14月以来新高1.4348,目前在欧央行利率决议前维持高位震荡,下方支撑为1.4270 1.4250,上方阻力1.4350 1.4405,利率决议前行情有望维持高位震荡,我们建议在支撑位置建立多单,遇阻离场。

  小时图显示,欧元/美元亚市早盘小幅回落修正昨日涨幅,汇价忽视葡萄牙申请援助消息的影响,受加息预期提振强劲上扬升至14个月高位1.4348。汇价现报1.4314,小时图指标显示汇价有进一步修正风险。不过,欧央行利率决议公布在即,预计汇价修正幅度有限,短期关注1.4300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