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内黄金白银价格双双创历史新高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7日 13: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期货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新华社上海4月6日电 随着清明节假期国际黄金、白银市场的发力冲高,国内黄金、白银市场也在4月6日双双创出历史新高。其中金价最高突破每克306元;白银则首次突破了每公斤8300元大关。

  4月5日,在多重因素影响下,国际现货金价走高,首次突破每盎司1450美元创出历史新高,同时银价也逼近每盎司40美元,再次刷新31年以来的新高。

  追随国际市场大幅上扬,国内金、银价在6日出现了双创历史新高的行情。上海黄金交易所黄金Au9995最高触及每克306.55元,黄金Au9999最高也达到每克306.55元,此前仅在去年12月8日盘中短暂触及每克306元。

  而国内白银涨幅更为惊人,上海黄金交易所白银Ag(T+D)在6日盘中最高曾达到每公斤8328元,收盘价也达到每公斤8317元,此前国内白银仅短暂触及每公斤8000元大关。而去年8月至今,国内白银价格几乎实现了翻番。

  业内人士提醒,虽然目前黄金、白银价格猛涨,连创新高,但价格波动越来越大,盲目追高存在较大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