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奔驰将在美召回13.6万台SUV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7日 13: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新华社芝加哥4月5日专电(记者 李觅)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5日在网站发布公告说,由于巡航控制系统存在隐患,德国梅塞德斯-奔驰汽车公司将在美国召回136751辆运动型多用途车(SUV)。召回车型包括2000-2002年款M级SUV以及2000-2004年款M级AMG版SUV。

  梅塞德斯-奔驰公司在3月31日递交给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报告中说,在巡航状态下,驾驶员可以通过包括轻踩刹车踏板等多种方式迅速解除定速,但对于部分存在隐患的车辆,当驾驶员踩下刹车踏板时,定速状态不会即时解除。

  该公司表示,尽管其他解除定速功能的方式依旧有效,但对于存在故障隐患的车辆,驾驶员必须花费很大力气踩下刹车踏板才能解除功能,进而影响行车安全。

  梅塞德斯-奔驰公司美国总部发言人罗布·莫兰表示,目前还未收到因这种故障导致车祸及伤亡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