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MasterForex:加息前获利了结盘增加 日元反弹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7日 14: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东京开盘以来,受加息前大量高息货币获利了结盘影响,欧元/日元从122.50上方,回落至122.30附近;英镑/日元则由139.50上方,下跌至139.30附近,隔夜公布的英国工业数据不佳,或将因英镑在亚市的反弹受阻。澳元/日元也由89.25跌至89.00附近。

  目前日元回升只是市场在欧洲央行利率会议前的谨慎表现,加之过去半个月内日元跌势过度,出现获利回吐。从中长期来看,日元仍将处于弱势。主要央行货币政策趋于紧缩,而日本央行(BOJ)将维持超宽松的政策。

  今晚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议,目前市场是跟随预期走,待预期结束后市场最疯狂的时候你应该考虑退出市场。目前欧元对美元汇率走势近期完全受控于欧元区加息的影响,似乎所有主权债务危机已经都不重要了,市场也接近疯狂的买入欧元,都完全取决于对欧元加息的预期。

  目前市场普遍预期英央行将在会议上维持利率于记录低点不变,因内需疲软令其不愿对通胀上升采取行动。不过仍不能排除英央行采取升息举措抑或是发表任何有关日后紧缩货币政策的言论,若果真如此,则英镑将获得巨大的上涨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