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南投资全购澳洲铁矿石公司要约延至5月16日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7日 14: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4月07日消息,华南投资公布,已将澳洲铁矿石公司BRM及FRS股份的收购要约期延长至2011年5月16日。

  华南投资旗下全资附属WN Australia早前向BRM及FRS的提出收购要约,以收购WN Australia尚未拥有的所有已发行于澳洲交易所上市的Brockman Resources Limited股份,每股 BRM股份可获30股华南投资股份,每股FRS股份可获6股华南投资股份。

  集团指,BRM业务重点为开发西澳Marillana项目,覆盖面积96平方公里,含符合项目JORC规则的矿石储量,包括10.01亿吨碎屑,及4,850万吨河道铁矿床;而FRM为主要重点为开发FerrAus Pilbara项目,含符合项目JORC规则的矿石资源量3.16亿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