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投资有理》投资者:吴道子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7日 14: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吴道子,北京籍贯,历任北京某投资公司操盘手,现任职于北京某企业资产管理中心,入市8年,投资风格以稳健增值为主,善于等待机遇,板块配置,重点出击。

  投资手法稳健中兼顾凶狠,持股思路为中长线持股与短线搏杀灵活运用,善于等待机会,潜伏股票,了解大资金的运作规律和运作手法,对于盘面的细节变化有自己独特的领悟与解读并且做出相应判断。

  长期积累的实盘经验总结的个人投资理念为:顺应股市的不同情况变化而变化,保持积极的心理状态和优良的投资组合,重点狙击个股重仓大赚,实现快乐投资,保持资产的稳步增值。

  新浪微博地址:http://t.sina.com.cn/1966331815/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