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汽车制造股走势分化 特力A跌逾5%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7日 14: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汽车制造股今日走势有所分化,个股涨跌各半。截至14:11,特力A跌5.33%,领跌板块个股,江淮汽车跌近4%,一汽富维跌逾3%,万丰奥威、华域汽车均涨逾2%;上涨个股里,顺荣股份涨4.65%,双钱股份涨逾4%,成飞集成、青岛双星均涨逾2%。

  招商证券日前发布的汽车行业研报认为,2011年行业从快速增长向平稳增长过渡,结构性变化将出现,维持行业“推荐”评级。在乘用车领域,推荐上海汽车,大中客看好宇通客车,未来重卡销售有望恢复,重点推荐威孚高科、潍柴动力、星马汽车等,江铃汽车具有较好投资价值,高成长零部件企业仍然是推荐的重点。